我很害怕

全职高手衍生 双花

  *有私设  有ooc

    张佳乐初到百花的时候,还远没有后来给联盟后辈留下深刻印象的忧郁气质,天天咋咋呼呼的没个消停,一言不合就jjc单挑,还特别有理的为自己狡辩:“这难道不是利用空闲时间进行加训并合理放松心情吗?”他说这话的时候总是笑得狡黠,眼睛里闪着光,看起来就像一个偷吃糖果的顽皮孩子.

    那时候不论是联盟还是百花都年轻,更不用提连二十岁都没满的双花本人了。张佳乐那时候三天两头琢磨去折腾自己那点可怜的毛,仿佛是在荣耀间隙给自己的一点放松,孙哲平倒是从那时...

摸着良心

摸着良心感谢@那个在tag里刷的小傻逼

我刚刚发现我还有几个太太没有关注呢!!!

第一次考试玩手机……居然还不是为了作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好喜欢安雷啊!!!!!

不要脸蹭个tag

兴奋,睡不着

wzxwzxwzxwzxwzxwzxwzxwzxwzxwzxwzxwzxwzxwzxwzxwzxwzxwzxwzxwzx2015.9.1认识你,感谢

稳住不要慌,一个一个来!

占tag歉

包包包子铺!:

早上起来一脸懵逼,wtf,连小编我自己都收到了通知



“。。。。。。。存在违规内容,已被屏蔽,请修改。为了保证继续为您提供稳定的服务,希望您合理使用LOFTER。”



我是谁?我在哪?


喂喂!!我是小编啊!!!为啥我的文章也封了???明明都充满正能量好不好???


这一定是bug对不对,快告诉我对不对@开发哥哥



注意!!以下是解封流程


↓↓↓↓↓↓↓↓↓↓↓


大家收到了通知,先别慌,按照我的提示来:


1.深呼吸


2...

同人圈初级礼仪科普

思维汤化:

是 这很重要


lithromantic—BillCharlie我的命:



自省23333333333



燃烧原野:





刚才没写完手癌就点了发送……



这篇说的很初级但是很重要,而且道理讲的非常透彻,体感这个圈子孩子还是比较多所以太多事情不懂了(哪来的老年人)……给个橱窗位!希望大家看在我的面子上好好阅读一下,用心理解一下!顺便我也稍微就这这篇文章港两句:...


our young and stupid:

9月15日中午一点左右在漳州糖厂附近走失的纯黑色田园,公,未绝育,30斤,12岁怕生人,牙齿已经掉光了,眼睛不太好,可能会在漳华路附近。
找了一整天都没有找到,黑子是我的家人,希望有知情者可以提供线索,定有重谢

为什么我还是不会用手机端lofter。。。。
为什么非要发图啊。。。。
不发不行么。。。。。
对了  @玥清涟 月月记得看QQ

© 罅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