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看战狼不看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冰河Starry:

占tag致歉 
本文署名后随意转载,只希望更多人能看到。 
 
今天这篇文章我就是来说一下为什么支持战狼和反对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说实话测评应该是都看完才去写的,但我实在是不想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贡献票房,我对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评价来自于我一个中立(非各方粉丝非圈里人)朋友的评价。 
 
从题材方面 
战狼的题材方面,战狼讲的有关中国侨民从非洲撤离的故事,题材很新颖,据我所知没有一个国家如此重视撤侨的,除了中国。 
而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呢?千篇一律的爱情故事,而且还是作者无能的抄袭故事!说好听点是仙侠,可是侠在哪呢?随随便便谈个恋爱不叫仙侠。顶多算个神仙谈恋爱。 
 
特效方面 
战狼的特效真的很棒,我8认为是超越敢死队3的(一和二的特效比较垃圾就不提了。)至少我能看出特效的部分很少。 
而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呢?我的中立朋友说非常一般。比不过战狼。 
 
作者方面 
战狼的作者也是一个双标狗,之前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电视剧上的时候发微博称“知道抄袭,还是好看了,支持一下。(差不多是这样,我记得不太清了)”而自己的电影上映的时候又跳出来指责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抄袭。由此可见作者的自私与三观丧失。但是,唯一值得表扬的是,他没有丧失一个文艺创作者的底线。至少战狼不是抄袭啊 
反观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作者唐七,抄袭证据摆在眼前,还大言不惭的说自己没抄,骚扰嘲笑原作者,甚至雇人威胁各路曝光他的人。这已经不是丧失底线了,这已经是厚颜无底,恬不知耻了。 
请不要说,电影与原作无关,如果唐七没拿钱,也就罢了,可是唐七拿钱了。 
唐七拿着不属于自己的钱住着房子,而原作者还在租房住! 
也不要说就是抄袭嘛有什么大不了的。当你的作品,创意被抄袭了,老板或者社会对抄袭者大家追捧而指责你的时候。你还会笑着说,不就是抄袭么?如果你说了,那真是佩服你。 
愿大风刮过,吹散十里桃花。 
 
演员方面 
战狼的主演吴京我不是他的粉丝,甚至之前我还讨厌他。所以我并不是盲从吴京去看的电影。战狼里的凡哥我觉得很眼熟,但是我看完了都没想起是谁,回家查了才知道是张翰(亏流星雨是我看过唯一一部偶像剧我还没认出来……) 
萌萌的达康书记也是热血满满。 
而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呢,杨洋和刘亦菲。 
说实话,刚开始我对两个人是有好感的。最早之前,我一个基友是杨洋的粉丝,天天给我安利,虽然我没吃但是听她说,我也是有一丝好感度的至少比吴京好。刘亦菲更不用说了,我从小看神雕侠侣我就喜欢她。 
但是这次我对他们非常失望,抄袭剧为什么要演呢? 
ps:拒绝杨洋粉丝捆绑张起灵和叶修,杨洋是杨洋,不是叶修,也不是张起灵。好好的一个人干嘛非得说是别人的模样。做自己不好么?! 
过去不是现在不是将来也不是。 
别说我们蹭你的热度,这种热度我们不稀罕蹭。你们真是在侮辱我们的信仰。 
 
内容方面 
战狼讲的是撤侨,爱情线有没有,有,但是非常少!不影响主线反而是点睛之出。情节也很好看,就我和我父上大人两个观点,比变形金刚5和新木乃伊都好看。不输好莱坞大片,虽然英雄光环是一个诟病,是,是主角屌炸天!但是那个外国英雄电影主角不是屌炸天的?既然是国外电影也一样,那就没必要追着中国的电影不放。 
有关说血腥,不血腥,我一个亲友群里的一个9岁小姑娘都准备三刷了,你跟我说血腥不敢看?我看的场次也是家长带着小朋友很多的。 
而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呢?爱情剧,内容普通,差点看睡着了。(再次声明,不是我去看了,是我的一个非各方演员粉和非圈子里人去看的。) 
 
就我个人而言,我是一个五年多没看过国产片子的人了,上一次看是韩庚的《大武生》。我一直看的国外片子像超体啊,复仇者联盟啊,钢铁侠啊,这类电影。 
但是战狼真的是可以与外国电影比肩的一部电影。至少在我心里是这样的。 
我给它的评分仅次于摔跤吧爸爸。 
豆瓣评分7.5和评分4.2的片子,你选哪个? 
我支持战狼!!!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们,评论和私信不回。如果是支持的,我谢谢你们,如果是喷子,我和你们无话可说。
评论
热度 ( 97 )

© 罅隙 | Powered by LOFTER